111年專案企劃補助申請至111/5/16止


新興科技飛速的迭代,創創工坊致力推動跨領域學習,以實作為核心,集聚創意、創新、創造之學習能量,帶領本校學生學習新興科技與最新議題,以期培育學生具備多元實作能力。歷年來獲補助的專案企劃有許多亮眼的成果,例如:109年電影工作坊完成前導片拍攝、110年高人氣的方程式賽車!

創創工坊的專案企劃111年度首次徵求,歡迎本校專任教師來案申請補助!

專案說明

以具有延續性之專案企劃為主軸,包含參與全國性或國際性之展演、競賽或平台建置等目標,須涵蓋短期及中長期之規劃,並能夠藉由滾動式之成果運用,逐年提升成果效益。

申請期程

即日起-~111.5.16(一)止

適用對象

本校專任教師

補助金額

每案業務費補助上限10萬元,課程費用另外申請。

申請方式

填妥「專案企劃補助申請表」,以PDF電子郵寄至tzuhuilee@nycu.edu.tw

注意事項

  1. 以跨領域及具有延續性之成果應用為優先補助對象,需說明短期及未來長程規劃。
  2. 經費補助項目分為課程及業務費,課程包含專業實作課程、微學分課程,但須另外提交課程申請表。業務費以參展或競賽等預訂工作項目之前置作業經費為主,參展或競賽之報名費、交通費及住宿等費用不列入補助範圍
  3. 不得編列人事費及一般行政費用(如事務機、電腦桌椅等)。

如有問題請洽承辦人李小姐(50132/tzuhuilee@nycu.edu.tw)。